中铁七局集团领导莅临永昌路桥集团洽谈合作


202四年4月31日到下午,中铁七局华东区指挥者所部副指挥者所长周勇等第二行4位引领参观指导永昌路桥控股集团本部,就餐饮市场商务旅游合作协议实行沟通交谈。
彼此治理者就企业主进步前景成长历程、开门大型内容业务员、治理模试、大型内容成绩等完成了交流学习解释,在大型内容投资加盟、基础施工合同履行等方向深化同学之间交换意见建议。彼此均表达,在现在来的协议中,将留下余力地更好地发挥自身优缺点,“合作方式共赢互利共赢,同学之间带动,统一进步前景”,统一研究和新切入股票市场,为越来越多协议大型内容写好安全服务。
过后,中铁七局引领者逐一顺序参观考察了永昌路桥控股投资集团企业主展厅设计、战斗指引咨询中心和评估厅,控股投资集团品牌副小说总裁裁程德刚等逐一顺序对永昌路桥发展趋势路程碑、工作绩效奖励、智识施工作业、办公装修集成型化控制系统等展开了讲解。
中铁七局引领者对永昌路桥投资集团在进步中的拼搏精神状态和精深化管理系统格局接受了的高度评论,对确认的胸章表达庆贺。
这次项目对接由实业股东长杜宗平节目主持。中铁七局华中范围指挥手势部生意部组织部长张巍巍及实业品牌副经理裁程德刚、杜宗刚、张国静等相关联上司出席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