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桑榆慰晚晴,永昌集团携手多家爱心单位开展重阳节慰问服务活动


为宣扬燕赵民簇尊老、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化优秀传统文化水平,进每一步多样化老龄人的精力文化水平生活水平,5月23日,正重阳佳节时,永昌实业携起手来嘉祥县档案局,纸坊镇党委会、国家,填报志愿精准服務队等余家爱机构深入推进“爱满重阳 情暖夕阳美景”有利于题的走访慰问精准服務话动,和老人家们在一块过暖人重阳节。

此项走访问慰功能运动在纸坊镇敬老养老养老院做好,具有暖人走访问慰、爱功能和富有诗意展示八个关键一些。此项运动给发源纸坊镇敬老养老养老院的80汽超老者送去啦新鲜猪肉、米面油等人生用品店和节庆祝福短信。再者,填报志愿填报功能队为老者们包水饺、做瓜果蛋糕,确定爱剪发,镇区政府涉及到的老板、永昌实业公司走访问慰组和填报志愿填报者们与老者们一切拉生存中、吃瓜果、看真人秀节目。此项运动使老者们切身知道到暖意和帮扶,有效大量精神实质文明卫生人生,彰显狂欢和谐良好氛围,也让老者们相处另一个温情、愉快的重阳节。


 
 

永昌实业用作内地进展转型升级制造业客户,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积极态度履行合同制造业客户社会性上法律责任心,依然将尊老养老、爱老用作加强党性修养社会性上法律责任心的重要的二环,十多年来,新常规化开展调研尊老养老问慰服务的生活,坚持为老年人们送上制造业客户幸福。